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等教育研究 >> 正文
我院召开“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校级专项课题研究推进会
来源: 教育科学研究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13   字体:【

2023年3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校级专项课题研究推进会。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庞超同志召集“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研究”校级专项课题立项项目负责人在弘文楼11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议题是如何推进课题项目的后续研究。

       座谈会上,庞超首先介绍了本课题的6个已立项项目的具体情况,接着提出了课题的后期计划和期盼的最终成果,最后对课题项目的结题材料提出了高质量的要求,并希望项目负责人做好下一步的研究工作。项目负责人就课题项目的相关问题开展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课题要求,把专项项目高质量做好,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教育科学研究院 (C) 201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32)2342433   邮箱 xbjyyj@126.com  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