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等教育研究 >> 正文
我院开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背景下川渝地区高等师范教育结构优化研究》项目开题研讨会
来源: 教育科学研究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9-04   字体:【

2023年9月4日下午,我院在行知楼511会议室开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背景下川渝地区高等师范教育结构优化研究》项目开题研讨会。由研究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庞超同志主持会议,课题组成员皮晓明、杨雪娜和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实习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庞院长首先就课题的内涵、研究背景、意义及课题设计进行解读分析,系统地展示了该课题的研究结构与研究思路。皮晓明博士介绍课题研究信息的重要性,并从高等教育结构的供需两方面提出需要收集的研究数据信息及其要求,同时为参会实习学生讲解了数据信息收集的来源与方法。最后,庞院长对数据收集的层次性及全面性作探讨与强调,突显数据信息在课题研究中的重要性。

该项目研究将进行长时间的数据收集与分析,根据课题研究需要,此项目将于今年十月底完成。

教育科学研究院 (C) 201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32)2342433   邮箱 xbjyyj@126.com  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