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学实践基地 >> 正文
内江师院综合研学实践基地开展师资培训活动
来源: 教育科学研究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27   字体:【

充分筹备于11月中旬开展的内江一中七年级研学综合实践活动,杨良群老师组织应用心理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三个专业近200余名学生,于2022年10月27日在弘文楼221开展现场培训及指导。培训中杨老师从展示历届研学综合实践活动总结、呈现活动图片、展示活动内容与评价、参与活动的奖励报酬等方面,让参训同学直观感受参与研学实践活动的意义与价值。培训中,杨老师引导学生明确参与这个活动需要做什么、怎么做、怎么做出效果,邀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选择加入教师团、助教团、环创团、后勤物资保障团,并建立微信工作群,选出每个团队的负责人。

    通过这次培训,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兴趣,清晰了工作目标职责分工。本次培训活动后,将于11月3日继续在弘文楼221选拔上课教师团队,同学们根据杨老师指定的生态学力——思维导图的学习魅力”“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心理弹性两个主题,正在积极认真准备中。同学们表示有信心和能力完成好研学实践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学习经历

  

 

教育科学研究院 (C) 201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32)2342433   邮箱 xbjyyj@126.com  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