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学实践基地 >> 正文
我校开展“研学综合实践”教师选拔活动
来源: 教育科学研究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03   字体:【

为积极响应学校“第二课堂”劳动教育实践,11月3日上午9点至12点,杨良群与吴剑桥老师组织小学教育与学前教育2020级学生30名,在明德楼B207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思维导图的学习魅力”的研学综合实践教师的选拔活动。

 

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选拔活动前精心准备,选拔中生动讲解、示范、实操、评价,体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表现出了初为人师的热情和责任。杨老师和吴老师对每个参赛的同学都做了点评,给予充分肯定与赞赏。

 

此次研学综合实践教师选拔活动通过两位老师的综合评分,共选出20名优秀学生,取得了圆满成功。

 

 

教育科学研究院 (C) 201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32)2342433   邮箱 xbjyyj@126.com  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