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信息公开 >> 正文
教研院工会举办“我运动、我健康”定点投篮比赛
来源: 教育科学研究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0-10   字体:【

2023年10月10日上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会在第五运动场篮球场举办定点投篮比赛,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以“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为学校即将举办的2023年“桐梓杯”第二届教职工男女混合篮球比赛选拔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李达伟获一等奖,庞超、皮晓明获二等奖,邹万全、范娟、杨雪娜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促进同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活力凝聚力,引导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教育科学研究院 (C) 201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32)2342433   邮箱 xbjyyj@126.com  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