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信息公开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2-23   字体:【


2024223日下午,我院在行知楼A511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由研究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庞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庞院长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张志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四个以学长效机制;二是要积极筹备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三是紧紧扭住重点任务;四是奋发有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面目标任务。校长陈晓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甘于奉献顾大局;三是要真抓实干重成效。

最后,庞院长回顾总结我院上学期及寒假重点工作,从加强基础教育教研中心建设,全面推进“县中托管”帮扶工作,发挥师范专业优势,与地方教研部门、中小学校联合建设“教授(博士)工作站”,合作开展教改课题研究,围绕师范生实习与新教师专业成长深化职前职后一体化教师教育研究,在服务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反哺学校师范教育、实现双向协同育人。加强劳动教育与综合实践活动实践工作,提高服务能力,加强校地合作,提升课程研发能力,吸引更多中小学生到校参加综合研学活动等方面安排部署本学期及近期工作,为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切实发挥重要作用。

教育科学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教育科学研究院 (C) 201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32)2342433   邮箱 xbjyyj@126.com  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