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信息公开 >> 正文
史仕新副校长带队到我院督查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 教育科学研究院   作者:杨雪娜   点击数:  日期:2024-02-26   字体:【
    2月26日下午,史仕新副校长带队,一行5人到我院督查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首先,主持工作副院长庞超从部门承担具体工作,结合部门岗位职责、教育发展专项研究、基础教育教研中心、综合研学实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汇报我院关于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完成情况。

接着,专家对部门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史仕新副校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切实抓紧抓好当前评估分解任务;二是结合典型案例,明确研究方向;三是深入思考和落实教研院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

主持工作副院长庞超主持会议。督察组史仕新、田波、李冬柏、段汶利、赖琳玲,教育科学研究院庞超、李达伟、杨雪娜参加了会议。






 

 

 

 

 



教育科学研究院 (C) 201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32)2342433   邮箱 xbjyyj@126.com  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