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信息公开 >> 正文
我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大学习 大讨论”活动
来源: 教育科学研究院   作者:杨雪娜   点击数:  日期:2024-02-23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近期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大学习 大讨论”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24223日下午在行知楼A511会议室组织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大学习 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由研究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庞超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我院组织教职工寒假期间采取自学方式开展“政治理论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科研诚信方面制度文件等内容。

活动专题会上主持工作副院长庞超再次强调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科研诚信和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在讨论环节,全体教职工围绕如何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如何更好地用这一重要论述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如何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坚守学术诚信,恪守科研道德,我们应该怎么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政治理论“大学习 大讨论”活动,广大教师强化自我约束,提升规则意识。通过理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容进一步明确了教育的根本任务和使命,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认识和教育理念,对于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教育科学研究院 (C) 201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32)2342433   邮箱 xbjyyj@126.com  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