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信息公开 >> 正文
我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教育科学研究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15   字体:【

2023年3月15日上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学术交流中心238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项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庞超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晓春同志,巡察组许雷同志,党委巡察办张莲莲同志出席会议,教研院廖红、王淯等同志参加。

会上首先由庞超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庞超从思想认识、基本制度建设、基础工作等方面谈问题与差距,分析问题症结与思想根源,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并邀请廖红、王淯两位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

       陈晓春同志在讲话中对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式厘清教研院的职能职责,突出主责主业,把握工作重点,把着力点放在对高等教育、高等师范教育、基础教育以我校自身办学与综合改革发展的研究上。二是要建立健全内控制度体系,规范财务工作制度,绝不允许触碰纪律高压线,对苗头性问题要早发现并及时整改。三是要明确管理职责,院党政负责人要切实肩负起第一责任,放手大胆管理,组织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各司其职,推动工作有作为、上台阶。




教育科学研究院 (C) 201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32)2342433   邮箱 xbjyyj@126.com  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