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信息公开 >> 正文
我院组织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教育科学研究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4-10   字体:【

 

按照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要求我院2023年410日下午学术交流中心344会议室组织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庞超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内江师范学院师德负面清单(禁止行为)》等文件。其次,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举案说法”,向全体教师进行警示教育。最后,庞超强调全体教师立场要坚定,自我约束、廉洁从教从业,遵守工作纪律和业务规章制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坚守师德规范和学术道德,不触碰红线底线。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中,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依法从教,廉洁从教,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教育科学研究院 (C) 201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32)2342433   邮箱 xbjyyj@126.com  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