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信息公开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来源: 教育科学研究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9-01   字体:【

20239月1日下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在行知楼A511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由研究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庞超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庞院长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四川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三个方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其次,庞院长传达学习了学校开学前夕系列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晓春在大会上代表学校党政作了题为《锚定目标笃行实干  攻坚克难谱写新篇》的讲话,校党委书记张志远在大会上深入分析了学校近年来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对下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进行了强调。张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持续用力、慎终如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对标对表、争创一流,推动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内师落地生根;挺膺担当、奋勇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师建设新篇章。

最后,院长回顾总结我院上学期及暑期重点工作,基础教育、教师教育、高等教育、研学实践等方面安排部署本学期及近期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措施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能定位,为学校“申硕工程”、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三全育人等工作积聚力量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切实发挥教研院重要作用

 

 

教育科学研究院 (C) 201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32)2342433   邮箱 xbjyyj@126.com  蜀ICP备05006381号